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子行业最好的电容器是哪种?

电子行业最好的电容器是哪种?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CBB电容主要有以下优点:损耗极低;介质吸收系数低;绝缘电阻高;频率特性好;自愈性优异,稳定性高。

应用范围:高频脉冲场合、交流场合、高稳定的定时场合、温度补偿电路、开关电源系统和彩电行业、照明LED电路、滤波、旁路、耦合等电路。

CBB电容是以金属箔作为电极,将其和聚丙烯薄膜从两端重叠后,卷绕成圆筒状的构造之电容器 ,原理同聚酯电容相同无极性,绝缘阻抗很高,频率特性优异(频率响应宽广),而且介质损失很小。

CBB电容具有损耗小、抗湿性强、电气性能优良、可靠性好、容量大、使用寿命长和良好的自愈性能。代替大部分聚苯或云母电容,用于要求较高的电路。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