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电容的使用寿命是什么影响的

高压电容的使用寿命是什么影响的

关键字:高压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9

决定高压电容使用寿命的因素有很多,从实际情况来看,有些因素对高压电容的使用寿命并不是很明显,下面就让专业生产高压电容的瑞灿电子给大家讲讲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高压电容的几个基本参数:1.电压等级;2.频率特性;3.局部放电;4.电流等级;5.绝缘电阻;6.寄生电感;7.频率特性;8.漏电流;9.内阻;10.容量与尺寸。在这10个项目中,有些我们可以不计,因为客人往往已经特定了一款某个电压与容量及尺寸的电容器,那么,我们探讨的是一个特定型号的电容器的寿命。

电压等级,通常我们标注在高压电容陶瓷电容器上的CT8G系列的电容的电压,都是指直流电压,可是在实际应用中,军工产品用的是直流电压,电力行业用的是交流电压,判断一颗电容的寿命或品质好坏,我们首先可以从电压上判断,不管是用在军工,还是民用,工业用,大家要记往一点只有交流电压等级高的电容,它的使用寿命才是最高的,我们在和同行的产品对比中发现,国内某些企业生产的产品,比方说40KV额定电压的,直流电压最高可以达到80KV左右,这个数据是大家都能接受的,也就是说,以直流来论好坏,意义不大,但是,当我们以交流电太坏来判断的时候,立分高下,很多同行的产品直流电压尽管有不错的表现,但交流电压未必如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0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