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使用高压电容时我们要知道些什么

使用高压电容时我们要知道些什么

关键字:高压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

高压电容最专业的生产厂家就是深圳市瑞灿电子有限公司,有着多年的生产经验,质量绝对有保证,我们都要了解高压电容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焊锡

不适当的焊锡温度及时间可能造成表面胶管之异常收缩破裂,有时高温也会藉由导针及端子导热至素子内部,对产品造成不良影响,因此须尽量避免过高温度及过长时间之焊锡。

2.导针与端子之机械强度

请勿施加过度之外力于导针及端子上。请勿扳动已焊接于PC板上之高压电容器,更不要以高压电容器为施力点提起或移动整块PC板。

3.过载

请勿连续施加过载电压,当电压过载时高压电容器的漏电流会急速增加,所以高压电容器之工作电压不应超过额定值。

4.防爆孔

有防爆孔设计之铝质高压电容器其使用时防爆孔侧应与其它机构保持最少3MM以上之空间距离,如此条件不能满足的话,防爆孔将无法正常运作。

5.纹波电流

请勿施加超过额定最高纹波电流允许值以上之纹波电流,施加过大纹波电流将使铝质高压电容器的内温异常上升,引起铝质高压电容器特性劣化及破损,如有需要施加额定值以上之纹波电流等要求时,,请咨询敝厂人员。

6.使用温度和寿命

铝质高压电容器之使用温度请勿超出最高使用温度之设定范围,铝质高压电容器的寿命取决于使用温度,一般来说当铝质高压电容器之使用温度降低10℃时,其寿命将增为两倍,因此铝质高压电容器应尽可能地在较低温度下使用。

7.充放电

经常及快速的充放电将使电容器之内温异常上升,使漏电流增加,容量降低,有时还会造成产品之损坏,如对充放电有特殊要求时请咨询敝厂人员。

8.铝质高压电容器的储存

铝质高压电容器经过了长时间之放置后,通常其漏电流有增大之倾向,因此在使用经过长时间放置后之高压电容器以前,需先施加定额电压使其电气特性回复正常,如储存时间长于6个月以上时,请串排1KΩ之保护电阻后,使其持续负载定额工作电压30分钟,另外高压电容器应储存于常温及常湿环境下。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1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