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际赛事激励需求,中国 Q1 液晶电视出口量年增逾一成

国际赛事激励需求,中国 Q1 液晶电视出口量年增逾一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0

据产业线上监测资料显示,2016年第一季中国液晶电视出口约1440.1万台,年增11.92%;出口额为21.29亿美元,年减9.37%。中国第一季液晶电视出口成长,主要受到今年有奥运、欧洲杯等体育赛事举办,刺激了中低端产品的外销需求,带动中国液晶电视出口在第一季实现逆势增长。


依企业来看,中国第一季一线品牌(TCL、海信、创维、长虹、康佳)出口全面成长,合计出货达505.9万台,年增18.9%,其中海信、TCL因自主品牌的国际化发展,其国际市场份额不断提升,代表中国彩电企业迈入全球第一阵营;二线代工企业(彩迅工业、康冠、惠科、兆驰、苏州高创、乐轩)出口合计325.5万台,年增31.1%,其中彩迅工业出口在今年以来呈现持续性爆发增长,主要受益于客户群不断扩大,以及其罗马尼亚工厂的顺利营运。



在具体品牌的出货量统计中,中国三大品牌海信、TCL、创维将Sony挤出前五,分列第3-5名,显示企业的国际布局逐渐开花结果。其中,海信1月起正式接管营运夏普美洲工厂,短短2个月实现效率翻倍;3月海信电视在南非的销量占有率已达24%,成为南非市场第一品牌,这也是海信在海外市场布局以来的首个市占率第一;在即将拉开序幕的2016年欧洲杯,海信做为其顶级赞助商料将继续加大在全球的品牌推广力道。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