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小米:大陆智能手机市场顶点为5亿部

小米:大陆智能手机市场顶点为5亿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0

大陆的智能手机成长放缓,小米估计,整个智能型手机产业的天花板大约是每年5亿部,估计接下来产业整并将会加速。

根据Strategy Analyticcs统计,大陆2015年智能型手机出货量为4.38亿部。

彭博(Bloomberg)报导,小米财务长周受资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大陆智能型手机市场的顶点大约就是每年5亿部手机。

小米过去推出低价手机,并采用网络秒杀的销售模式,在大陆市场造成一股小米旋风。小米跳过了零售商电与电信通路,直接卖手机给终端用户,如今其他业者也开始跟进,让公司面临激烈竞争。

小米2015年并未达到1亿部的销售目标,其大陆第一的地位,也被华为取代。

周受资表示,公司目前没有公开上市(IPO)的计划,也不需要筹资。他提到,目前包括美国大选与大陆经济转型等不确定性因素,使得小米不愿进入资本市场,

他表示,目前的大环境恐怕不是最好的时机,加上小米并不需要从市场筹资。他们决定先暂时观望,等待大环境回到常轨,小米才会审慎评估进入资本市场。小米在2014年的募资中,公司估值为450亿美元。

周受资认为大陆手机产业的将持续快速整并。分析师指出,大陆大约有300家手机制造商,估计在产业竞争、销售成长停滞与经济不景气下,12个月内数字会减半,剩下150家。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