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gle热敏电阻的应用需求呈现可靠性

gle热敏电阻的应用需求呈现可靠性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60

  近年来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带动了电子产业的同步发展与进步。与此同时也呈现出了诸多的电子元器件品牌。在电子元器件领域中,电阻以及电容都是使用频率最高的产品。尤其是电阻,在行业领域中的地位是不容小觑的。电阻包括的品牌居多,而gle热敏电阻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该品牌的电阻是否可靠呢?

gle热敏电阻可靠吗

  gle热敏电阻公司下属高理电子分公司是我国PTC系列电子元器件的最大生产商。是国内绝大多数名牌彩电、彩显、程控机、电冰箱、空调机生产厂家及菲利浦公司的供货商。于1996年在该行业首家获得了美国UL认证,1998年顺利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该公司已无可争议地成为中国热敏电阻行业中经济效益、销售值、人均利税均为第一的企业。在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中心公布的98年全国电子系统利润前500位企业中,公司以1011万元的利润名列第243位。


  gle热敏电阻公司秉承"敏锐、敏感、敏捷"的三敏精神,追求产品创新、质量第一和客户满意。 已形成的产品系列居多,其中包括彩电、彩显用消磁电阻以及程控交换机用过流保护器等,不仅如此,而且还在电机以及变压器的使用中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目前gle热敏电阻公司在行业中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热敏电阻生产基地;经济效益、创造利税列国内同行首位;生产能力、销售能力及产品种类名列国内同行前茅等。


  gle热敏电阻在诸多产业中都有所应用,并且注重产品品质化,高性能化的发展。因此相关而言,这样的品牌为电阻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也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