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军用钽电容的标准

军用钽电容的标准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0

  钽电容作为市场上需求量较大的电容类型之一,更是呈现出了一种特殊的需求。那就是作为军用设备中的配件,而对于军用钽电容来说,其生产标准是怎样的呢?想必这也是很多人所关注的焦点,不妨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军用钽电容的生产标准是怎样的呢

  贴片钽电容选择的一般规则是:在可能的情况下,应尽可能选择使用标准贴片钽电容。标准贴片钽电容还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贴片钽电容封装标准化相对应,非标准贴片钽电容需要通过规定的程序得到正式批准才能用于军用系统中。


  在美国,必须按照MIL - STD - 965文件的规定完成文件编写和安全认证等工作。MIL - STD - 965文件描述了贴片钽电容管理计划的作用,并为非标准贴片钽电容的认可与否规定了必要的程序。凭借其系统的试验计划以及在设备中成功应用的历史已经证明在特定的电子、机械和环境的极限条件内具有稳定发挥功能的能力,从而进入军品详细规范目录的钽电解电容。


  我国军用电子贴片钽电容标准的编号由国家军用标准代号“CJB”准布顺序号和发布年号组成。在美国,几乎对于每一个已知MIL - SPEC'S)号,都制定了详细描述该贴片钽电容的材料、规格及工作特性的军品详细规范(MIL—SPEC'S)。无论是军用钽电容、军品钽电容还是军工钽电容都是指在使用在军事领域的贴片钽电容。


  军用钽电容的标准就介绍到这里。对于符合这些标准的钽电容都是可以用在军事上的。这样可以确保军事设备的安全以及寿命,更能保障其效果。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