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三星新版 Galaxy Note 传 7 月量产,拼 8 月发布同时开卖

三星新版 Galaxy Note 传 7 月量产,拼 8 月发布同时开卖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新一代Galaxy Note即将发布,三星积极备战,传新Note手机7月将进入量产,首批500万支务求赶在8月发布同时上市。

Etnews.com引述来自产业界的消息报导指出,三星已经开始对供应商下单,甚至连具体出货规模、时间都已安排妥当。三星计划7、8月各生产250万支,以满足首批新机上市需求。

对照上一代Note5上市第一季下单量总合才500万支可知,三星相当看好新一代Note销售量将超过前版。Note新机8月2日将于纽约发布,三星提早一个月进行量产,是希望让手机在第一时间开卖,藉以达到最大效果。

搭载双曲面屏幕的Galaxy S7 Edge今年大受欢迎,新Note手机也已确定首度采用双曲面OLED屏幕,将测试市场接受度。

另外,三星今年大幅改量新版Note,而新设计必须透过曲面屏幕实现,据传这也是三星决定采用新屏幕的理由之一。总而言之,新版Note这次是有备而来。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