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钽电容代理中的标榜供应商

钽电容代理中的标榜供应商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7

  随着电子产业的不断发展,呈现出了诸多专业的电子品牌。而为了能够促进市场营销,因此会通过代理的发展方式来促进产品的销售和推广。因此形成了很多专业的代理商,那么对于钽电容代理来说,究竟哪家供应商最为可靠呢?

哪家供应商最为可靠呢

  对于钽电容代理来说,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供应商,那就是颖特新网。这是一个专业的供应钽电容以及其他类型电容的专业网站。颖特新网整合了电子元器件采购社区与专业MLCC授权代理资源,由颖特新网创业团队精心打造。


  该网站的成立满足了不少需求者,因为,当下发展中,众多中小企业无法得到优质的元器件采购服务,无法采购到有品质保障的元器件,遇到技术问题时无门无路,批量小采购价格偏高,原厂及代理商甚至不关注中小企业市场等问题。


  而这一网站的成立呈现出了专业的销售采购平台。因为颖特新网是互联网电子工程师社区,授权分销商业务和原厂产品资源的有机整合,服务很贴切,无假货,有海量库存和产品支撑,这些是资源整和优势。全球有20多家MLLC原厂,每个原厂的MLCC料号都不相同,各家MLCC生产商的制作流程及工艺也各有不同,对于采购和工程师来讲,要记住MLCC的参数和需求,还要从20多家MLCC生产商和20多万种料号里面找到自己需要的MLCC。


  钽电容代理有很多,而能够称之为是标榜供应商的莫过于颖特新网。专业的采购平台与系统,更大程度上满足了采购人员的需求。并且还成为了行业中知名度较高,而且口碑较好的平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