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ScanDisk 推出容量最大速度最快的 256GB microSD

ScanDisk 推出容量最大速度最快的 256GB microSD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不少人的数码相机还是智能手机的记忆卡插槽放得大概是ScanDisk的记忆卡。如今在Western Digital底下的ScanDisk,继继发挥他们在记忆卡领域的专业,昨日(2016/06/29)推出最大且最快速的256GB microSD卡,让使用者能够不受限制的拍摄照片、影片,甚至VR/AR内容。

SanDisk亚太地区产品行销管理总裁谢汉伟在MWC上海展会发布会上,宣布SanDisk在展会上带来的好消息,像是移动设备储存空间需要越来越大,创下史上新高,而且大家都要求一定效能。ScanDisk也就在这次以消费性产品为主的MWC上海展会发布最大容量,拥有更多空间256GBMicroSD-ExtrememicroSDXC? UHS-I card,以及Ultra ? microSDXC UHS-I记忆卡。


ScanDisk新推出的两款大容量256GB microSD

“我们的microSD记忆卡是现在许多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核心。振奋人心的是,我们不仅在microSD卡的运行速度上进行了突破,并且提供了一系列容量为256GB的microSD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记录生活中更多精彩瞬间的可能,”ScanDisk品牌产品营销副总裁Dinesh Bahal指出,“作为卓越的储存设备供应商和值得信赖的Flash品牌之一,ScanDisk能为用户记录、存储和共享内容的方式带来创新让我们引以为豪。”

“大疆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易于操作的无人机技术来帮助他们记录生活中的发现,于此同时,我们的用户还需要快速,可靠的方式来管理这些航拍素材,”无人机厂商大疆科技战略合伙人EliMorgan Harris表示,“随着ScanDisk新一代256GBmicroSD UHS-I记忆卡的问世,用户们将能够自由地使用这款高性能储存设备来拍其所想,无需担心储存空间不足。”

ScanDisk当然不只着眼传统拍摄照片、影片的需求,而是未来应用如网络直播、制作AR/VR内容,甚至无人机空拍、直播。不过需要大量储存空间的应用能够普及,上述应用开花结果,我们才能见到Scandisk新的产品被大量采用的可能。VR/AR设备的价格必须降到一般大众能接受的程度,AR/VR的体验才能普及,而ScanDisk大容量设备才有用武之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