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鸿海新商机 苹果印度开店

鸿海新商机 苹果印度开店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7

外电报导,苹果确定能在印度开设第一家零售店,鸿海旗下富士康扮助攻要角,位于印度新孟买制造据点,8月将投产行动装置,为鸿海集团印度布局加分。


富士康响应印度媒体时强调,当地制造计划将在五年按部就班实现,马哈拉什特拉邦的生产试点预计今年稍晚生产手机,相关投资收到当地审批将对外正式公布。

苹果在印度筹设iPhone零售店先前传出有条件解禁,彭博最新报导指出,苹果确定能在印度开设第一家零售店,印度官方将在本周通过相关申请文件审批。

印度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先前提出建言,希望协助苹果暂时豁免在地采购,仍能筹设苹果零售店,主要是让苹果制造伙伴富士康能有一段时间在当地逐步建置产能与投资。

彭博社报导,历经协商,印度总理莫迪在内阁会议指示,协助相关科技厂商在当地的投资有条件开放,因此苹果有望在当地设苹果零售店、获得约三年期间豁免30%比率的在地采购限制。

由于印度基础建设还在拓展,印度制造商主要推手鸿海旗下富士康,也正在印度开拓制造据点,印度经济时报报导,相关豁免也将能让富士康有时间完成相关建置规画,其中位于印度的第二个生产据点将启动,预计新孟买生产线,8月的第一周将开始生产手机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