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lcc电容额定电压的意义是什么

mlcc电容额定电压的意义是什么

关键字:电容电压 额定电压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3

  专业领域中涉及的专业信息较多,就拿电子元器件产业来说,其中涉及到很多的专业术语。而额定电压就是其中之一,对于工作人员来说,不能了解这些专业术语的意思所在,是无法提高工作效率的。今天就来深入解析一下mlcc电容额定电压的意义所在。

mlcc电容额定电压的意义是什么

  所谓的mlcc电容额定电压的意义就是用电器正常工作时的电压。额定电压是电器长时间工作时所适用的最佳电压。高了容易烧坏,低了不正常工作(灯泡发光不正常,电机不正常运转)。此时电器中的元器件都工作在最佳状态,只有工作在最佳状态时,电器的性能才比较稳定,这样电器的寿命才得以延长。

  电缆设计和运行的基准电压,用U表示,单位为kV。U--电缆两项导体之间的电压有效值。额定电压表示设备的设计电压,通常也是比较容易取得的电源供给电压。此时设备中的各部件都工作在最佳状态,性能比较稳定,寿命也会比较长,在额定电压运行具有最大经济效益。同时指定额定电压有利于电器制造的生产标准化和系列化,有利于电器的互相连接和更换,有利于备件的生产和维修等。

  为了方便的指明某一电气设备或系统的电压级别(设备应该在额定电压下工作),额定电压也称为标称电压。我国额定电压标准见电压等级介绍。额定电压下,发电机、变压器和电气设备等在正常运行时具有最大经济效益。所以国家规定了标准电压等级系列,有利于电器制造业的生产标准化和系列化,有利于设计的标准化和选型,有利于电器的互相连接和更换,有利于备件的生产和维修等。

  mlcc电容额定电压的意义就是如此。在这样的基础上,对于电容的选择自然要注重其额定电压的选择。毕竟这是电容选型必不可忽略的重要参数之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8-1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