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7不来?苹果传推iPhone 6SE

i7不来?苹果传推iPhone 6SE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1

苹果今年iPhone新机上市进入倒数计时,传出连包装盒都已经开始生产,但因今年新iPhone设计变化恐不大,名称可能非原先外传的iPhone 7,而是叫做「iPhone 6SE」。

受苹果新机出货动能可能不佳拖累,近期市场传出,和硕上海厂昌硕今年招工状况比去年冷清很多,和硕董事长童子贤昨(26)日对此表示,这些年来公司提升自动化展现效益,因此,判断景气的好坏,不能只看招工人数。

苹果情报网站Appleinsider引述德国科技网站报导,苹果供应链已经开始生产今年新款iPhone的包装盒,惟包装盒上的名称并非iPhone 7,而是称做iPhone 6SE。

虽然消息尚未获得证实,但有法人听闻后大失所望,认为此举等于间接证实今年的新iPhone只是小改款,出货动能将备受考验。

原本苹果的iPhone新产品问市节奏都是两年一次大改款,外界对于今年9月中旬推出的的新机抱持高度期待。

惟供应链传出,苹果有意拉长iPhone改版周期,从二年延长为三年,加上昨天传出苹果新机不叫iPhone 7,而是iPhone 6SE,显示连苹果自己都不看好今年新机的创新程度。

根据苹果的产品命名惯例,全新大改款产品会以新的数字称呼,例如iPhone 6;第二年的小改款机型则加上「s」,例如去年推出的iPhone 6s。今年初,苹果为了抢攻潜力庞大的新兴市场,再推出iPhone SE新系列,「SE」被定位为入门机款。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