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lcc的制造工艺介绍让你更加了解MLCC

mlcc的制造工艺介绍让你更加了解MLCC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7

  不同电容的制造工艺是不同的,正是因为这些制作工艺的不同,因此形成了较多的类型。而MLCC凭借着自身独特的优势,成为了当下电子元器件产业中销售量最多的类别之一。mlcc的制造工艺介绍将带大家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独特的制作工艺。

mlcc电容制造工艺

  MLCC即多层陶瓷电容器,也可简称为片式电容器、积层电容、叠层电容等,属于陶瓷电容器的一种。MLCC是由印好电极(内电极)的陶瓷介质膜片以错位的方式叠合起来,经过一次性高温烧结形成陶瓷电子元器件,再在电子元器件的两端封上金属层(外电极),从而形成一个类似独石的结构体,因此也可叫做“独石电容器”。


  简单的平行板电容器基本结构是由一个绝缘的中间介质层加上外部两个导电的金属电极,而MLCC的结构主要包括三大部分:陶瓷介质,金属内电极,金属外电极。从结构上看,MLCC是多层叠合结构,简单地说它是由多个简单平行板电容器的并联体。


  MLCC制造的工艺流程为:以电子陶瓷材料作为介质,将预制好的陶瓷浆料通过流延方式制成要求厚度的陶瓷介质薄膜,然后在介质薄膜上印刷内电极,并将印有内电极的陶瓷介质膜片交替叠合热压,形成多个电容器并联,并在高温下一次烧结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电子元器件,然后在电子元器件的端部涂敷外电极浆料,使之与内电极形成良好的电气连接,形成MLCC的两极。


  由于MLCC具有体积小、电容量大、高频使用时损失率低、适合大量生产、价格低廉及稳定性高等特性,在信息产品讲求轻、薄、短、小的发展趋势及表面贴装技术(SMT)应用日益普及的市场环境下,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mlcc的制造工艺介绍就到这里。由于其独特的材质以及制作工艺,因此呈现出了高性价比以及高性能的特点。这类电容有独特的制作工艺和严格的规范流程,从而确保了电容的整体性能与优势的存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