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华为、苹果靠边站!OPPO窜出头、成中国智慧机霸主

华为、苹果靠边站!OPPO窜出头、成中国智慧机霸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日本总和情报网站Gadget速报26日报导,根据香港调查公司Counterpoint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6月份中国智慧手机厂OPPO力败华为等强大竞争对手,荣登中国智能手机市占率龙头位置。


6月份OPPO于中国智慧手机市场的市占率高达22.9%、是去年同月(6.1%)的近4倍水平,市占率超越华为跃居首位;6月份华为市占率为17.4%、较去年同月的20.8%萎缩了3.4个百分点退居第2位。

除华为之外,6月份苹果(Apple)、小米(Xiaomi)、三星(Samsung)等厂商市占率也纷纷陷入下滑,其中苹果市占率萎缩至9.0%退居第4位(去年同月为13.2%、位居第3);小米大幅萎缩至6.8%退居第5位(去年同月为15.1%、位居第2位);三星从9.5%缩小至6.8%、和小米并列第5位。


另外,6月份中国厂商Vivo市占率从7.3%大幅扬升至12.0%位居第3位。

Counterpoint指出,就机种别来看,6月份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产品为OPPO R9、销售市占率达5.0%,苹果iPhone 6s以4.5%的市占率位居第2位。

MoneyDJ新闻7月20日报导,根据TrendFroce报告,今(2016)年第二季全球智能型手机生产数量约3.15亿支,季增8.9%、年增3.2%;中国品牌受惠其内需市场电信商补贴及北美、新兴国家买气上升,成为全球出货成长引擎的角色已然确立。

TrendForce智能型手机分析师吴雅婷表示,第二季中国品牌智能型手机生产数量达1.39亿支,季增13.8%,已连续两季超越三星与苹果两大品牌的总和,预估第三季中国品牌的成长仍将超越全球平均表现。

OPPO与vivo第二季生产数量仍持续劲扬,季成长分别为15%及8%,TrendForce预估,第三季OPPO与vivo生产数量将能挑战单季20%的季成长,堪称今年最大赢家。吴雅婷指出,OPPO与vivo仍专注经营中国市场,通路的营销更是这二家的强项,且现已持续拓展至三、四线城市,成为其今年维持强大成长动能的主因。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