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PC需求淡 华硕保守看Q3

PC需求淡 华硕保守看Q3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华硕(2357)5日除息,每股配发15元,除息参考价267.5元,昨天股价上涨2.5元,终场收270元,填息幅度16.6%。华硕下周五(12日)即将举行法说会,机器人Zenbo的上市时程、下半年营运成长力道、及英国脱欧可能带来的影响,成为法人关心的重点。

下半年科技产业进入传统旺季,双A宏碁及华硕一系列新品都已经陆续出笼,有望刺激业绩增温。但传统PC和平板计算机的需求持续低迷、加上英国脱欧搅局,为下半年成长力道埋下变数。双A今年除息后虽然股价都朝向填息之路迈进,但脚步显得有些蹒跚。

华硕先前下修第2季营运展望,公司上季合并营收1,033亿元,季减13.3%,年减4.7%,不如预期。华硕财务长吴长荣说明原因,主要是亚洲区PC需求不如预期,另外,华硕手机新品延至第3季初才问市,第2季刚好处于新旧机种转换期、平均单价(ASP)下滑,都拖累表现。

针对第3季营运展望,华硕看法也转趋保守,公司主管表示,由于PC需求持续走软,加上全球景气仍低迷、以及诸多不确定经济因素将影响消费心态及预算,华硕将以「保守持稳」方向规划第3季营运计划。由于英国脱欧造成英镑、欧元大贬,华硕有超过两成营收来自欧洲地区,除了可能的汇损压力,还得观察欧洲民众的消费信心和力道是否受影响,成为华硕下半年变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