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不同类型tdk电感的特点分析

不同类型tdk电感的特点分析

关键字:TDK电感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TDK是知名的电子元器件,其所生产的电容,电感等都是世界电子元器件领域中销售最为火爆的部分。而为了能够满足不同环境的需求,因此该品牌所生产的电子元件都是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就拿电感来说,不同类型的tdk电感是存在诸多不同之处的,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不同类型电感的特点所在吧。

tdk的logo

  铜导线线圈通入电流,线圈周围就产生磁场。流入线圈的电流越大,磁场就越强,线圈的磁通量就越大。通过线圈的磁通量和流入的电流是成正比,两个比值叫做自感系数,也就是电感。TDK去耦电路用电感器主要用途是电视机,磁带录像机等AV设备,硬盘驱动器,光盘驱动器,其它各种电子设备,XDSL,手机基站等通信基础电子设备。最适用于电源系统Rdc,大电流产品,对于无铅化回流焊条件,具有高度的耐热性。终端镀采用了无铅材料,采用金属终端,具有高度的连接可靠性。


  TDK电源电路用电感器不含铅,无卤,ROHS指令对应产品,可适用无铅焊料!工作温度范围:-40~+105度(包括自身温度上升量),采用小型低背设计,最适用于便携式机器直流-直流转换器用扼流圈;采用磁力屏蔽结构,可适用高密度安装。


  TDK普通电路用电感器用途为电视机,磁带录像机,数码照相机等AV设备;xDSL,手机基站等的通信基础电子设备,汽车音响, ECU等车载用电子设备。采用金属终端,具有高度的连接可靠性。外装成型树脂采用了具有高度耐热性的热可塑性树脂。


  tdk电感的类型居多,不同类型所适用的范围是不同的,因此一定要根据这些细节来进行分析和选择。选择出与实际需求相符合的电感,才能使得电感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