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dk电感选型手册中电感的分类

tdk电感选型手册中电感的分类

关键字:TDK电感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7

  近年来,TDK的知名度以及品牌的影响力是很深的。随着该品牌的知名度逐渐提升,因此市场的销量也呈现出了与日俱增的趋势。而对于采购人员来说,有必要根据tdk电感选型手册来选择电感的类型。

tdk电感是怎样进行分类的呢

  tdk电感选型手册中电感的分类从不同的角度来说,可以分为的类型也是不同的。按工作频率分类,电感按工作频率可分为高频电感,中频电感和低频电感。空心电感,磁心电感和铜心电感一般为中频或高频电感,而铁心电感多数为低频电感。


  按电感的作用分类,电感按电感的作用可分为振荡电感,校正电感,显像管偏转电感,阻流电感,滤波电感,隔离电感,被偿电感等。振荡电感又分为电视机行振荡线圈,东西枕形校正线圈等。阻流电感(也称阻流圈)分为高频阻流圈,低频阻流圈,电子镇流器用阻流圈,电视机行频阻流圈和电视机场频阻流圈等。滤波电感分为电源(工频)滤波电感和高频滤波电感等。


  按结构分类,电感按其结构的不同可分为线绕式电感和非线绕式电感(多层片状,印刷电感等),还可分为固定式电感和可调式电感。固定式电感又分为空心电子表感器,磁心电感,铁心电感等,根据其结构外形和引脚方式还可分为立式同向引脚电感,卧式轴向引脚电感,大中型电感,小巧玲珑型电感和片状电感等。


  可调式电感又分为磁心可调电感,铜心可调电感,滑动接点可调电感,串联互感可调电感和多抽头可调电感。


  tdk电感选型手册不仅仅有电感的分类介绍,还有各种关于电感的选型要素。所以对于采购人员来说,多看一下选型手册是有利无弊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