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johanson电容官网详解品牌实力

johanson电容官网详解品牌实力

关键字:电容品牌 johanson电容 约翰逊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0

  关于johanson电容来说,这是一个国际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以及对于电子元器件领域的发展都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接下来就由johanson电容官网来详细介绍一下其品牌的实力如何把。

johanson电容logo

  johanson电容官网介绍,约翰逊技术位于贝南加利福尼亚州和拥有超过15年经验专业设计和制造高品质射频与微波陶瓷芯片电容器。JTI之前操作的特殊产品群约翰逊电介质和1993年分别成立一直关注我们的专业知识在专业和定制陶瓷电容器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以及从事研究和开发新的被动陶瓷组件的无线市场部门。

  最新的电脑统计过程控制系统是利用我们的整个制造过程。关键在控制大气环境中执行处理操作和产品很多运动跟踪电脑条形码系统。新设计和制造工厂采用最先进的设备和实践。持续改进是我们的质量理念,全体员工参与质量意识和程控培训课程,和我们的质量体系和ISO 9001认证。约翰逊科技是致力于生产最高质量的产品,性能,和价值。

  从高容量、低成本应用程序特定的陶瓷电容器的解决方案,约翰逊电介质有所覆盖。广泛的产品提供包括以下电容:陶瓷贴片和含铅高电压和高温度、Y2安全认证、提示和戒指,Tanceram(替代钽),双重和多重电容器阵列,低电感,X2Y Switchmode。

  johanson电容官网所分析的约翰逊的实力就到这里。希望以上这些实力介绍,可以让大家能够对该品牌有更深的了解。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6-0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