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samwha是什么品牌 具有哪些特点

samwha是什么品牌 具有哪些特点

关键字:三和电容 韩系电容 samwha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74

  samwha是什么品牌?近日来关注这个问题的消费者以及商户越来越多。可见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已经越来越高。对于不懂得英文标识的人来说,很难知晓这是什么品牌,其实这个品牌就是人们常说的三和电容。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品牌具备哪些特点吧。

三和电容logo

  三和电容器性能特点:当电容器电源断开后,5分钟内将残留电压降至50V以下;密封性能好:不带电的电容被加热4小时,所有部分达到80℃,无泄漏现象发生;固体介质:聚丙烯薄膜;浸渍剂不含聚氯联苯(PCB);在额定电压和额定电流情况下,在35℃时,温升不超过30℃;容量大、体积小、使用寿命长。


  samwha是什么品牌?这是韩国的三和电子品牌,其是具有四十多年专业生产电容的公司,生产管理严格,产品质量稳定。三和作为国际著名品牌,已在中国的节能灯、镇流器、电表、开关电源等领域产品上广泛使用。该品牌通过引进世界先进国家(地区)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以及创新思维,在服务现代化建设事业进程中, 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


  韩国三和具备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平,是世界著名电容器品牌之一,产品出口到中国、日本、东南亚、欧洲、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在中国市场已畅销十余年,其生产的TAF系列高压电力电容器和SMS,SMB,SMF系列低压电容器属于全膜电力电容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故障率低、介质损耗小、使用寿命长等优异性能。


  简单的介绍之后,是否了解了samwha是什么品牌了?这是国际品牌之一,其产地在韩国。如今,这个来自韩国的品牌已经成为了中国电子元器件领域中销售的主要品牌,可见其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6-1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