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奇力新国巨强势

奇力新国巨强势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6

被动组件族群上季营收同创历年同期新高,包含国巨(2327)、奇力新(2456)、美桀等,华新科也写下六年以来同期新高,使得相关个股股价再转强。



其中,国巨好消息不断,旗下凯美(香港)出售所属杰美康100%股权,处分利益达人民币6.9亿元,被动组件个股表现是近期盘跌格局中的抢眼族群。

龙头厂国巨上季营收达73.47亿元,季增2.2%、年增0.5%,为历年同期新高纪录;国巨上季稼动率维持高档,随着苹果以及非苹阵营相继展开拉货,法人预期国巨今年营运可望逐季成长。

上周凯美公告,旗下凯美(香港)出售旗下杰美康100%股权,处分利益达人民币6.9亿元(约新台币31亿元),约可贡献每股税后盈余(EPS)22元。法人推估,智宝目前持股凯美比重约54%,若以智宝目前股本9.15亿元概算,凯美处分利益可对智宝EPS贡献约18元,至于国巨持有智宝约一成多股权,也同样间接受惠。

奇力新3月营收达4.78亿元,较2月成长26%,较去年同期成长19%,是最近半年以来新高水平,累计第1季合并营收13.32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1%,为单季营收第三高纪录。

市场法人对于被动组件类股的看法显示乐观,特别是受惠日厂退出一般型MLCC,且苹果新款iPhone提前备货,让MLCC产业持续供给吃紧,而手机规格提升,被动组件新增RF组件需求,产业前景仍是看佳。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