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京东方成都六代厂可挠性AMOLED产线估今年中投产

京东方成都六代厂可挠性AMOLED产线估今年中投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中证网报导,内地京东方A(000725.SZ) 18日接受机构研调时表示,旗下成都六代厂可挠性AMOLED生产线已封顶,预计今(2017)年年中左右投产;此外,绵阳六代厂可挠性AMOLED生产线也已开工建设。



在产能规划方面,京东方旗下成都六代线和绵阳六代线总投资额均为465亿元人民币,设计产能也均为48K/月。

京东方表示,随着上述两条可挠性AMOLED产线陆续投产后,将可望奠定公司在内地可挠性AMOLED 市场的领先地位,使公司具备为全球品牌厂商提供高质量可挠性AMOELD显示屏幕的量产能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