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与华为打对台Vivo携手高通明年推5G手机

与华为打对台Vivo携手高通明年推5G手机

关键字:Vivo手机 华为手机 5G手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0

继发布全球屏幕下指纹手机与全球首款可伸缩镜头手机后,Vivo近期再次宣布将与高通(Qualcomm)合作,率先于明年推出5G手机。

根据大陆媒体报导,Vivo目前与高通进行合作,预计于明年推出首款5G手机。该手机已进行网络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该手机8秒内即可完成下载一步1.2GB的电影,上行速率与下行速率分别高达162Mbps与1,420Mbps,速度明显大幅度增加。

Vivo的发展规划指出,5G将为通信产业带来一个全新的开端。Vivo表示,5G时代的手机将成为个人的智慧感知中心、智慧控制中心以及智慧服务中心。不过就目前阶段而言,5G终端产品的研发仍存在着诸多挑战和技术难点,包括终端产品的省电、电池寿命以及射频相关等技术。

目前华为、高通等通信大厂纷纷推出自己全新的5G标准以及芯片,意味2018~2019年开始,5G手机将开始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华为先前也指出将于2019年推出5G智慧型手机,使各路手机业者开始观望,为即将到来的5G时代做好准备。

与华为不同的是,高通表示自己拥有许多OEM伙伴,高通先前也曾联合许多大陆手机业者共同合作5G领航计划,显示高通也希望借助大陆手机厂商拓展自家5G技术的普及领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