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2016年MWC大展热炒智能手机 5G概念最热

2016年MWC大展热炒智能手机 5G概念最热

关键字:5G市场 5G手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

MWC大展登场,较4G传输快上千倍的新一代通讯5G规格,大获英特尔、华为、联发科看好,2020年东京奥运将打造5G环境,将带领供应链步入新的成长纪元。从上游芯片、晶圆代工厂、关键零组件,到大型、中小型基地台等一连串5G供应链受惠股成为MWC展最热的新亮点。

苹果iPhone 7

此外,苹果iPhone 7也传出将导入5G规格,鸿海计划5年内投入40亿元发展,将加速5G的加速应用。

5G市场吸引全球重量级大咖卡位,业内人士分析,5G通讯规格高效率特性,砷化镓组件因此大受重视,稳懋带头受惠,F-IET则已经出货磷化铟5G量测订单,台嘉硕跨入手机滤波器也是着眼于4G升级5G用量大增,测试验证厂耕兴也积极布局5G测试规格,其他如中磊、启碁等,都将随着5G手机大量产出与基地台的建置而做出显著的业绩贡献。

工业计算机厂也在协助欲制订5G规格的测试验证厂,打造5G量测仪器,如研华、凌华均有涉猎,其中又以凌华进度最领先,经由与诺基亚西门子打造5G基础建设经验,下一步瞄准2020年东京奥运5G连网环境。

5G市场之所以受到全球重视,是因为将带动物联网(IoT)应用达到高峰的关键,现阶段智能生活、智慧城市的演进,就是受惠连网环境的成熟,因此基地台建设需求连年高成长,并随着云端世代来临,从装置端、基地台到云端的环节上,5G将扮演重要角色。

外传苹果iPhone 7将导入5G规格,鸿海更设立5G研发团队,计划5年内投入40亿元,全力发展5G市场,在此之前,具有5G PA量产技术的稳懋受惠程度最大。

凯基投顾总经理朱晏民认为,除了近期市场关注VR商机之外,此次MWC展,5G估计是今年最有机会实现的新技术,加上全球领导厂抢进发展,至少在2020年东京奥运问世之前,供应链将享有高度成长甜蜜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