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DK投资500亿日元建设车用领域MLCC厂房

TDK投资500亿日元建设车用领域MLCC厂房

关键字:汽车电子 TDK电容 车规电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4

颖特新科技讯,据日经新闻报道,针对电动车的MLCC需求,全球MLCC市场市占率第四的日厂东电化(TDK),决定投资500亿日元(约25.8亿元人民币),建设新的电动车用MLCC厂房,目前已决定此厂房将设在日本岩手县北上市,预估2024年末时整体MLCC产能将扩增至现行的约2倍。

TDK工厂

其MLCC新厂将位于现有的工厂附近,且将为东电化16年来首度兴建的电容新厂,就投资额来看,500亿日元的扩产资金将为其史上最大规模。

在MLCC市场,日系厂商具备绝对优势,龙头厂商村田制作所的全球份额高达四成,东电化之外,村田、太阳诱电等日厂均在去年开始扩产高端车用MLCC。一方面,这与电动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密切相关。另一方面,消费电子用MLCC需求增长乏力,产品高端化是这些头部厂商的革新之举。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2-05-1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