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ML51系列空气净化器参考方案

新唐ML51系列空气净化器参考方案

关键字:新唐解决方案 空气净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10

新唐ML51 系列微控制器是芯唐科技2019年上旬推出的低功耗主打产品,作为空气净化器的主控芯片,其主频高达 24 MHz,数据处理速度快,能实时采样数据并精确计算出粉尘浓度,内建高达 8 通道的 12 位高精度 ADC 量测外界温湿度、TVOC(苯)等信息,并含有硬件 DMA 可将采样数据搬运至 RAM 的功能,将收集的 PM 2.5 值、温度值和湿度值实时显示于液晶屏。

当检测到空气质量异常,可透过 PWM 自动调节风机风速。PM 2.5 内容以及温湿度资料协议可以透过 UART 链接 Wi-Fi 模块发送到云端服务器,手机 App 可以实时监控环境的空气质量,此外 ML51 系列的超低功耗特性,休眠模式 < 0.8 uA 的功耗能延伸至可携式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如车载净化器、电子口罩等。

ML51系列微控制器介绍

ML51 系列提供高达十多种型号,并与 32-bit  M031 系列管脚兼容,为客户未来产品升级带来便利性。ML51 提供 1.8V ~ 5.5V 的宽工作电压,并具备 12-bit 高精度 ADC、高达三路 UART、高抗干扰能力等优点。

新唐ML51系列空气净化器参考方案

空气净化器方案微控制器型号推荐

基本款:8bit 👉 ML51(状态LED指示, 外接串口屏)

中高端:M0 👉 M031系列、NUC029系列(OLED小屏显示)

高端:MPU 👉 N9H系列(TFT显示,支持emWin)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9-05-2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