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OneChip/芯昇 >> 芯昇科技携手优博终端首次共同完成开源鸿蒙系统移植

芯昇科技携手优博终端首次共同完成开源鸿蒙系统移植

关键字:芯昇科技 优博终端 开源鸿蒙系统移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2
近日,芯昇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优博终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自研的CM32M433R MCU芯片开发板共同完成了开源鸿蒙OpenHarmony Lite OS的移植适配。这是继MCU芯片开发板与中移物联OneOS操作系统适配后的又一次成功适配,进一步扩大了自研MCU芯片的应用范围,在推进国产物联网应用生态建设方面迈出坚实一步。

在芯昇科技有限公司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下,优博终端完成了Lite OS HAL层与芯昇科技有限公司MCU芯片开发板基础硬件的兼容适配,打通了U(S)ART、GPIO、I2C等接口,并实现了U(S)ART串口与蓝牙/WIFI模组的通信功能,实现了国产芯片与国产系统的初步融合。
CM32M433R MCU芯片开发板




CM32M433R MCU芯片开发板

芯昇科技有限公司的CM32M43xR系列混合信号MCU是中国移动首款基于RISC-V内核的低功耗大容量MCU芯片,主频高达144MHz,动态功耗达到113uA/MHz,待机功耗可达到3uA,内置512KB Flash、144KB SRAM。CM32M43xR芯片采用40nm工艺打造,使用Nuclei N308内核,集成FPU功能,支持DSP指令和ECC硬件功能。该芯片具有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低功耗的特点,主要应用在智能水表、智能电表、充电桩、数字电源、BMS、电机控制等领域。
CM32M433R MCU芯片能力
CM32M433R MCU芯片能力

CM32M433R MCU芯片参数
CM32M433R MCU芯片参数

未来,芯昇科技有限公司将与优博终端通力合作,共同打造 “通信芯片+MCU芯片+安全芯片+操作系统”的国产物联网生态,并推出更多应用于水电、电力、能源等行业的解决方案,为各个行业应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如需要了解更多中移芯昇(芯昇科技有限公司)MCU产品,请联系中移物联核心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中移物联代理联系方式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8-2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