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OneChip/芯昇 >> 芯昇科技有限公司入围Top 50国产MCU厂商

芯昇科技有限公司入围Top 50国产MCU厂商

关键字:芯昇科技 Top50 国产MCU 厂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2
近日,全球领先的电子信息行业媒体——“电子工程专辑EE Times China”发布了《2022 Top 50国产MCU厂商综合实力排名分析报告》。经专业评估分析,芯昇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2022 Top 50国产MCU厂商。
2022 Top 50国产MCU厂商
2021年全球MCU市场相对2020年增长高达23%,达到196亿美元。预计从2021至2026年,全球MCU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6.7%,到2026年将达到272亿美元。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计,2021-2026年,中国MCU市场规模将保持8%的速度增长,其中2021年约为365亿元,至2026年将达到513亿元。车载、工控和新兴物联网应用将是中国MCU市场未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作为中国移动旗下专业芯片公司,芯昇科技有限公司已形成“通信芯片+安全芯片+计算芯片”的产品体系,以及“芯片+解决方案”双轮驱动的业务布局。目前,芯昇科技有限公司拥有ARM内核CM32M10xA、RISC-V内核CM32M43xR两款MCU系列产品,产品具备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低功耗的特点,应用场景涉及智能表计、智能门锁、电源管理、电机控制、消费电子等相关领域。

再次入选,是对我司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未来,芯昇科技有限公司将坚持RISC-V指令集架构,以“创芯驱动万物互联,加速社会数智化转型”为使命,依托中国移动的市场优势、资源优势,紧抓MCU市场发展机遇,用“芯”助力中国RISC-V生态的发展,推进国产芯片的自主可控!

如需要了解更多中移芯昇(芯昇科技有限公司)MCU产品,请联系中移物联核心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或者扫码联系我们!

芯昇科技代理联系方式


编辑:zz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8-2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