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抗三星、抢 iPhone 订单,JDI OLED 产线传 2017 年春天启用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抗三星、抢 iPhone 订单,JDI OLED 产线传 2017 年春天启用

发布时间:2017-12-13

日经新闻12日报导,为了对应苹果(Apple)有意在iPhone上改用OLED面板的动向,iPhone主要面板供应商Japan Display Inc(JDI)计划投下500亿日元在茂源工厂设置OLED面板产线,且预计将在2017年春天启用,月产100万片智能手机面板,且之后计划在2018年将月产量提高至500万片,以藉由蓄积量产技术,力抗跑在前头的三星、LG等韩厂。

据报导,JDI于2014年春天就在石川工厂内设置小型OLED试作产线、研发OLED量产技术,且研判材料、设备操控技术已达一定水准,故决议在茂源工厂进行量产投资;JDI OLED产线会使用第6代(150×185cm)玻璃基板,且会采用“蒸镀式(在真空状态下,将红、绿、蓝等发光材料汽化附着于基板上)”技术进行量产。

报导指出,为抢攻苹果OLED商机,除三星电子之外,LG Display以及将收编在鸿海旗下的夏普(Sharp)等主要面板厂商也正加快研发及增产投资。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