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4000万台!国产ODM巨头获大订单!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4000万台!国产ODM巨头获大订单!

发布时间:2024-01-29

最新消息,据报道,三星近期已经释放2024年手机ODM订单,其中闻泰科技承接了超4000万部手机ODM订单,或重新成为三星最大的ODM供应商。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报告显示,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11亿部同比下降4%,而 2024年得益于新兴市场经济和消费者支出恢复的推动,预计将实现4%的增长率。


闻泰科技是全球智能手机 ODM“三巨头”之一,该公司与华勤技术、龙旗科技等合计占据全球智能手机ODM市场超过75%的份额。


目前手机市场存在两种生产模式:一种是高端市场的自研模式,另外一种就是低端机型委外设计模式,也就是 ODM / IDH 生产模式,包括华为、三星、小米、OPPO、vivo 等品牌均有 ODM 机型。


闻泰科技目前暂未公布2023年财报,而三季度报显示,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44.12亿元同比增长5.53%,实现归母净利润21.00亿元同比增长8.08%,显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消息源自IT之家、集微网,由华强微电子整理,消息未经官方证实,仅供交流学习之用。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