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Melexis 液位检测应用的创新性霍尔开关MLX92362,有效替代干簧管开关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Melexis 液位检测应用的创新性霍尔开关MLX92362,有效替代干簧管开关

发布时间:2022-06-25

微型非接触式可编程芯片实现了液位测量解决方案的无错组装

全球微电子工程公司 Melexis 今日宣布,推出独特的即插即用型磁性开关 --- MLX92362,可有效提升液位测量的组装成品率和可靠性。MLX92362 采用隔离式浮动输出,只需通电即可直接驱动负载。这款产品支持 CMOS 测试、回流焊和非接触式操作,可确保无障碍组装。此外,该系列芯片还可以通过同一个 3 线接口同步。

磁性开关

MLX92362 和 MLX92361 是 Melexis 荣获专利的浮动开关芯片,可基于 Triaxis® 技术进行持续液位检测。客户可对该系列可编程开关的模块进行微调,针对具体应用进行优化。该系列的 MLX92361 可采取出厂校准,MLX92362 可在客户生产线的最后阶段进行校准。

磁性开关:MLX92362

这款新型霍尔开关器件可直接取代干簧管开关,无需改变实施方式或增加额外接线。与干簧管开关相比,霍尔开关的外形尺寸减少了高达 5 倍。这些固态组件中不含运动部件,因此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更长的工作寿命。用户无需担心机械磨损问题,也不会遇到干簧管开关在模块装配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高故障率情况。

MLX92362 和 MLX92361 均采用全隔离式输出,可直接驱动负载,开关电流高达 100mA。Melexis 该系列开关的电压范围为 4.5 - 28V,广泛适用于多种电源轨。多个传感器芯片可以连接在单个模块中,并通过内置菊链功能进行同步。

MLX92362 和 MLX92361 均采用 6 引脚 TSOT 封装,其表面贴装工艺可通过回流焊简化组装过程。开关工作温度范围为 -40℃ 至 150℃。

“MLX92362 和 MLX92361 再次突显了我们在磁传感器技术领域的领先水平,这两款产品将取代机械或干簧管开关成为液位检测应用的首选。我们的客户在实施液位测量或非接触式负载切换时将获得更优质的操作体验。”Melexis 位置传感器芯片全球营销经理 Dieter Verstreken 表示。“我们使用了绝缘体上硅(SOI)技术,能够提供与电源电压完全分离的输出。先进的 Triaxis 磁传感技术则带来了更高的精度和可靠性。”

该系列开关现已开始提供样品和价格合理的开发编程工具。

有关该系列霍尔开关器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melexis.com/MLX92362

关于迈来芯公司

Melexis 将对技术的无限热忱与灵感迸发的工程设计创想融于一体,致力于设计、开发、提供创新型微电子解决方案,帮助设计人员将设想顺利转化为完美契合未来需求的理想应用。Melexis 拥有先进的混合信号半导体传感器和执行器元件,能够解决新一代产品及系统在集成感应、驱动和通信元件时遇到的种种挑战,不仅有助于增强产品与系统的安全性,提高效率,还有利于促进可持续性发展,提升使用便捷性。

Melexis 专注于汽车半导体行业,目前全球生产的每辆新车平均搭载 18 颗我们的芯片。同时,我们充分利用在汽车电子元件的核心经验,服务于其他市场需求,包括移动出行、智能设备、智能楼宇,机器人、能源管理和数字健康。

Melexis 总部位于比利时,在全球 18 座驻地拥有 1700 余名员工。公司已经在布鲁塞尔泛欧交易所(MELE)上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elexis.com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