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新闻头条 >> 领先Intel/AMD!苹果M3芯片明天发:PC进入3nm时代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领先Intel/AMD!苹果M3芯片明天发:PC进入3nm时代

发布时间:2023-10-31

据快科技10月30日消息,苹果将于明天召开新品发布会。据业内人士Mark Gurman透露,苹果将推出M3芯片系列,该系列包括M3、M3 Pro、M3 Max和M3 Ultra四款芯片。

其中,M3芯片将首次应用于iMac和iPad Pro。这款M3芯片是业界首个采用3nm制程工艺的桌面级Arm芯片,超越了竞争对手Intel和AMD。


苹果M3芯片继承了前代的8核心方案,包括4颗性能核心和4颗能效核心。

GPU部分仍保持10核心配置,但由于先进的制程,苹果可能会对频率进行调整,以提供更激进的性能表现。


另外,新款Mac将搭载macOS Sonoma操作系统。

在这个新版本的系统中,用户可以与小组件进行互动,直接在桌面小组件上进行提醒、媒体播放或暂停、访问家庭控制等多项任务。


通过连续互通功能,用户还可以利用iPhone小组件来进一步个性化定制Mac的使用体验。


此外,macOS Sonoma还引入了视频会议增强功能,用户可以更有效地演示和共享自己的工作内容,无论使用哪款视频会议软件。

联系方式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