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被动组件需求吃紧 国巨今年拼赚一股本

被动组件需求吃紧 国巨今年拼赚一股本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被动组件龙头厂国巨董事长陈泰铭指出,被动组件产品供需失衡,目前供给持续吃紧,因此他对下半年景气看法乐观,市况大好下,今年国巨可望赚回一个股本,至于涨价与否,则会在7、8月间明朗。



国巨7日举行年度股东会,由陈泰铭亲自主持,会中顺利通过去年财报与股利,股东每股将配发3元现金股利和现金减资3元,合计股东将领回6元。虽然国巨后续公告因股本变动调整股利发放总额,惟影响不大。

针对市场供需情况和景气动向,陈泰铭会后受访表示,第2季是传统淡季,但目前市场供需却非常不平衡,因而他对景气乐观看待。

被动组件不少产品自去年下半年起传出缺货,并延续至今,加上原物料大涨、新台币又频频升值,国巨在4月时宣布调涨芯片电阻和积层陶瓷电容等缺货品项的售价8%至10%。

对于涨价进度,陈泰铭强调,客户关系的维系仍是最大考虑,调整售价主要是想反映材料成本;不过,4月通知客户时,第2季的订单和价格已在第1季谈妥,所以4月没全面涨价,但5月营收成长高于往年平均值,确实有适度反映部分价格。

至于未来能否还有涨价空间,陈泰铭认为,需视7、8月需求是否持续强劲而定,届时会比较明朗。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