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国巨(2327)受惠被动元件供给紧俏,盘中股价逆势上扬

国巨(2327)受惠被动元件供给紧俏,盘中股价逆势上扬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国巨(2327)受惠被动元件供给紧俏,股价不受大盘影响,今日仍逆势上扬,盘中涨幅逾4%,表现相对强势。

法人分析,国巨8月合并营收28亿元,月增2.3%,年增10.3%,未受飞磁营收扣除的影响,优于预期。

针对下半年年被动元件产业,法人认为,由于日厂转进车用等高阶市场、韩厂SEMCO进行质量控管与调整,市场供给出现缺口,加上华为、OPPO、VIVO 新机种推出,增添中阶中国手机市场需求,以致于供不应求。

国巨受惠这一波产能吃紧,今年已调价三波,第一波MLCC在4月涨价,有30%产品线涨价8~10%,第二波在6月调涨15~30%、第三波MLCC在9月低容、手机料电容涨价有15~30%的涨幅,预估此一波产业供需紧俏仍可持续二至三个季度。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