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国宏团今年来股价、市值翻扬 国巨股价涨逾八成

国宏团今年来股价、市值翻扬 国巨股价涨逾八成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被动组件厂商今年不论业绩还是股价表现都相当亮眼,主要受惠全球被动组件市场供不应求,国巨(2327)董事长陈泰铭更表现后市乐观,整个国宏团今年乐开「趴」!国巨今年来大涨逾80%,市值暴增230亿元,旗下凯美、智宝股价也涨逾六成。



今年被动组件供不应求,将一路畅旺到年底,观察首季在日本率先喊涨后,台厂第2季也跟进,国巨也将观察7、8月供需状况后再决定是否第二波涨价,且对「后市展望乐观」。

整体市况极佳下,今年来国宏团旗下股票全面大涨,龙头国巨今年来一度大涨逾九成,但上周五回调后,今年来涨幅约80%,至于凯美、智宝都大涨超过六成,旺诠今年来也涨了38%,而奇力新(2456)涨幅较小,但也约有近23%。另外,以市值表现来看,国巨今年来市值大幅增加230亿元,总市值来到533亿元,奇力新也增加25.3亿元,目前市值约116.5亿元。

国巨5月营收27.01亿元,符合市场预期表现 ,该公司持续受惠于市场上MLCC及芯片电阻供不应求的情 况,以及新产能开出的贡献,营收保持成长态势。4月已针对旗下30%的产品线调涨约8~10%的价格,藉以反映台币升值及原物料上涨的不利 因素,法人表示,预期在价格调整后,可望对第2季毛利率有 1~2%的提升,预估单季营收78.44亿元,EPS1.96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