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Yageo/国巨 >> 国巨2Q17财报亮眼 MLCC下半年持续乐观

国巨2Q17财报亮眼 MLCC下半年持续乐观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被动元件龙头国巨公布2017年第2季营运成果,单季合并营收新台币79.34亿元,季成长8.0%,年成长6.0%,EPS 2.46元,毛利率为 29.1%,季增4.0%,年增4.9%。总计2017年上半合并营收152.81亿元,年成长3.2%,EPS 4.07元。展望后市,国巨对于第3~4季皆抱持乐观看法。



国巨表示,第2季单季营业收入、营业净利、每股盈余皆创下历史新高,主要来自于客户端需求稳定成长、持续优化产品组合、高毛利车用电子及工规产品比重提升、半导体客户拉货动能强劲所致。

展望未来,全球总体经济仍存有诸多不确定因素,将秉持审慎乐观的态度,持续发展核心事业、执行既定策略、加速产品研发及拓展欧美利基市场,以强化国际竞争力并带动业绩及获利进一步的成长。

2017年第3季苹果(Apple)大改款iPhone新品将推出,市场上认为积层陶瓷电容(MLCC)元件受到日系龙头业者淡出中低阶领域,转攻高阶车用电子市场后,一般型MLCC整体供需持续紧张的状况可望持续到2018年,业界也传出国巨等业者希望客户尽早下单确认。

而MLCC的供不应求,国巨、华新科等MLCC业者也陆续宣布调涨价格,今年以降已经二度涨价,也传出国巨不排除有第三波调涨行动。

市场则传出,OLED版本高阶大改款iPhone出货可能递延,或是初期备货量偏低,导致零组件业者旺季有机会延续到第4季,由于半导体相关供应体系中,第3季展望确实相对以往较低,熟悉产业人士表示,今年产业淡旺季趋势较为不同,第4季甚至有机会成为今年高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