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单片机入门 >> 单片机三种下载程序的方式

单片机三种下载程序的方式

关键字:单片机 单片机程序 单片机下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6

单片机下载就三种,一种为离线下载,一种为在系统下载,一种为升级下载。

离线下载为把单片机取下,放在编程器上下载,这种方式通常使用并行的方式写入程序。

在系统下载就是你说的ISP,单片机在线路板上不用取下。USB下载只是其中之一,像STC单片机可以通过串口下载,ATMEL单片机通过SPI下载,还有的像ARM单片机通过JTAG下载等等。

升级下载和ISP下载差不多,之不过通过已经写入到单片机的程序来改写自身的FLASH。多用于远程方式烧写,这种方式常用在手机或示波器等仪器的升级,或通过以太网这种远程的方式改变程序。

研发的时候一般用ISP方式下载,这样不用来回焊下芯片,特别是贴片的,焊几次就可能会坏。

量产的时候一般用离线方式,烧好的芯片拿到车间焊接。很多公司下载是专人负责,保密性强,我们接项目时也是这种方式给客户,烧一个芯片说明你生产了一台,用这种方式提成。

卖到客户手中后就用升级下载,这种时候你的设备可以在全国乃至全球各地,不可能跑过去一个客户一个客户的改烧写。那么就用这种方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