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HK32/航顺 >> 深圳比较有名的做芯片公司有哪些?

深圳比较有名的做芯片公司有哪些?

关键字:MCU厂商 深圳MCU厂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103

MCU的缺货,造成了制造业的疼苦,也催生了深圳的MCU厂商大发展,深圳比较有名的芯片公司主要有哪些呢?

在这里,笔者主要介绍的是MCU的设计产商。

23、深圳市芯海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3年


芯海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并被深圳市政府认定为第一批自主创新龙头企业和15家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 芯海科技拥有多项核心技术,涵盖Sigma-Delta/SAR ADC、低/微功耗8/16/32位 RISC MCU、混合信号SOC及工业级高可靠性ASIC设计技术等。

25、辉芒微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3年


辉芒微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的母公司“辉芒微电子”系由多家国际知名风险投资公司投资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由它设计及生产的“非挥发性存储产品”EEPROM,NOR Flash和电源管理芯片是世界的先导者。

航顺芯片2013年成立于深圳,在成都和上海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作为世界顶级CPU研发团队,已量产数模混合8寸130nm至12寸40nm七种工艺平台,ARMCortex-M0、M0+、M3、M4及RISC-V等二十九大家族300余款工业/商业/车规级、通用/专用/定制化32位MCU。同时与国内众多高校及ARM-KEIL、IAR等达成长期生态计划和战略合作,用工匠精神建立完善的航顺HK32MCU产品阵列和生态体系。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2-03-3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