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感磁珠 >> 差模电感的定义及作用

差模电感的定义及作用

关键字:差模电感 村田代理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23

差模电感的定义

差模电感必须流过交流电源电流,一般是采用μ值较低的铁粉心,由于μ值较低所以感值较低,典型值是数十uH 到数百uH 之间。

电感是闭合回路的一种属性,即当通过闭合回路的电流改变时,会出现电动势来抵抗电流的改变。这种电感称为自感(self-inductance),是闭合回路自己本身的属性。假设一个闭合回路的电流改变,由于感应作用而产生电动势于另外一个闭合回路,这种电感称为互感(mutual inductance)。电感以方程式表达为u=Ldi/Dt;其中, u是电动势, L是电感, i是电流, t是时间。术语「电感」是1886年由奥利弗·黑维塞命名[1]。通常自感是以字母「L」标记,这可能是为了纪念物理学家海因里希·冷次的贡献[2][3]。互感是以字母「M」标记,是其英文术语的第一个字母。采用国际单位制,电感的单位是亨利(henry),标记为「H」,是因美国科学家命名约瑟 亨利。 1 H=1 Wb/A 。电感器是专门用在电路裏实现电感的电路元件。螺线管是一种简单的电感器,指的是多重卷绕的导线(称为「线圈」),内部可以是空心的,或者有一个金属芯。螺线管的电感是自感。变压器是两个耦合的线圈形成的电感器,由於具有互感属性,是一种基本磁路元件。第一次听说差模电感这个概念,但是仔细比较下来,还是共模电感的技术含量稍微高一些。

差模电感的作用

差模电感在交流电频率一定的情况下,电感量越大,对交流电的阻碍能力越大,电感量越小,其阻碍能力越小。另,在电感量一定的情况下,交流电的频率越高,电感对交流电的阻碍能力也越大,频率越低,电感对交流电的阻碍能力越小。也就是说,电感有阻止交流电通过而让直流电通过的特性。  理想中的电感是一个纯净的电感,它没有电容的成份可让交流电通过,也没有电阻可让直流电通过,也没有损耗,那么不论它的电感量大小,都可以完全阻止交流电的通过。

差模电感的所有数据均由颖特新科技

所有的介绍均由村田代理商颖特新科技提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