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感磁珠 >> 村田高频电感器的作用

村田高频电感器的作用

关键字:村田代理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1

一般的电感器有哪些作用吗?你知道吗?下面村田代理商-深圳颖特新科技来告诉您:

事实上,电感器有多种使用方法,根据其使用方法,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电感产品。下面向大家介绍其中的高频电路用电感器,即高频电感器。

村田的贴片电感器按照用途一般划分为三类,分別是高频电路用电感器、电源电感器(功率电感器)、一般电路用电感。


说起高频电路用电感器,顾名思义,就是用于几十MHz到几十GHz的高频带的电感。因为Q值(Quality factor)的要求较高,所以一般是空芯结构,主要用于手机及无线LAN等移动通信设备等高频电路。

手机电路块中各电感器的用途例:图

下面,再次向大家简单介紹一下其特点以及相关用途。

绕线结构的特点:

所谓绕线构造,是在氧化鋁芯上將铜线绕成螺旋狀。

与积层、薄膜方式相比,绕线结构能夠用粗线绕制线圈,具备以下特点。

1) 能够实现低直流阻抗

2) 能够对应大电流 

3)利用该特点,可以在Q值要求较高的天线、PA电路中用与耦合及IF回路的共振。

如您正在找村田系列产品,村田各类电感,深圳颖特新-村田代理商能夠向客戶提供符合需求的贴片电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1-1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