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片式铝电解电容的构成以及是否适合回流焊的条件

片式铝电解电容的构成以及是否适合回流焊的条件

关键字:电解电容 焊接条件 回流焊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1

铝电解电容是属于电容的一种,随着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发展,对于诸多的电容都实现了贴片式电容的生产。小体积的优势促进了诸多先进电子产品的呈现。而片式铝电解电容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这样的电容构成是怎样的?片是铝电解电容是否满足回流焊的条件呢?

铝电解电容器的构成是由正箔、负箔和电解纸卷成芯子,用引线引出正负极,含浸电解液后通过导针引出,再用铝壳和胶密封起来。片式铝电解电容器体积虽然较小,但因为通过电化学腐蚀后,电极箔的表面积被扩大了,且它的介质氧化膜非常薄,所以,片式铝电解电容器可以具有相对较大的电容量。

对于回流焊条件来说,是适用于贴片式铝电解电容。采用红外线或热风回流焊还加,而不宜采用汽相加热回流焊接。回流焊次数最多2次,请确保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之间产品有足够的冷却时间。从150 C至200C的预热时间在180秒以内,电容器顶部温度超过217C的焊接时间不得超过tL (秒);电容器顶部的峰值温度不得好过TP(C);在5C范围内的实际峰值温度时间不得超过tp (秒)。温度上升平均每秒最多3C。温度下降平均每秒最多6C。从25C上升到峰值温度的时间最多8分钟。

片式铝电解电容是符合回流焊条件的,但是必须要注意在回流焊的时候所需要注意的细节。毕竟都是需要一定流程的,严格把控流程中所需要注意的细节,才能成就高品质的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