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深入剖析黑金刚电容和红宝石电容哪种好

深入剖析黑金刚电容和红宝石电容哪种好

关键字:进口电容 电解电容 黑金刚电容 红宝石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9

电容是电子元器件领域中最不可忽视的焦点产品。而对于这类产品来说,生产厂家不同,所呈现出的电容品质也是不同的。而市场上销售火爆的黑金刚与红宝石电容品牌,究竟黑金刚电容和红宝石电容哪种好呢?

黑金刚电容和红宝石电容哪种好呢

红宝石电容作耦合高低频响较好,主要用在电源退耦,红宝石电容是国产功放用得最多的品牌之一。而黑金刚音色醇厚,对增加器材的音乐表现力大有帮助,适用于耦合电路。黑金刚和红宝石基本上是在老产品的庇护下生存,新产品的开发研究相对薄弱迟滞。而在普通系列方面红宝石要好点,黑金刚在高频系列方面较好。

黑金刚,占世界22%,而红宝石在大陆地区很有知名度,主要是因为红宝石进入中国比较早,红宝石在小电解上表现是不错的,其他的电解也还可以,红宝石的价格也比较高,跟黑金刚经常是不相上下。黑金刚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推广电容器,嘉美工电容主要涉及领域为高频开关电源,通讯设备,家用电器,节灯能,PC厂商等等。

从以上的这些分析来说,可以看出,黑金刚电容和红包是电容哪种好。因为这两种不同品牌的电容其实是各有各的优势,所以在行业领域中,这两种品牌的销售量都呈现出了不分上下的趋势。想要知晓哪个品牌更好,关键要看实际的需求是怎样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