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超级电容制造的影响与发展

超级电容制造的影响与发展

关键字: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7

近年来随着电子产业的发展,电容行业领域得到了飞跃的进步。尤其是对于超级电容制造的呈现来说,不得不说是跨时代的飞跃。这样的电容的确是超越了很多的产业发展,成为了电容领域新的里程碑。

科学家已经发明了一种制造超级电容与电池的方法,用这种方法使用石墨烯制造的电池可以在数秒内完成充电、且电力可以持续很长时间。这位科学家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了他的研究。

据悉,石墨烯是一种由碳原子构成的二维网状结构的新型材料,它具有柔韧性、高密度、电子移动速度极快等特点。科学家标识,超级电容制造的过程中,他发现了石墨烯许多优良的属性,由于这些属性,用石墨烯制造的超级电容的储电能力是现有超级电容的两倍之多。

业内人士表示,用石墨烯制造的超级电容具有“充电过程仅需1秒”的特点,而这还是在充电过程具有30毫秒响应时间的前提下。事实上,目前超级电容的充电过程需要大约90秒。同时,这种电容体积很小,仅有7至8微米厚,而人的头发直径为50微米。

不得不说,超级电容制造这项创新是电池与超级电容行业的重大转变。与电脑与电子行业相比,电池与超级电容行业还没有显着的发展,但是后者却在前者当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因此,诸多研究人员表示,以石墨烯为原料的电池与电容将会极大地推动上述行业的发展。

超级电容制造的影响与发展是不容小觑的,毕竟在时代的发展中,呈现出的是飞跃性的发展。而且在未来的发展中对于电容的标准以及要求也会不断的提升,所以对于超级电容制造来说,不得不说是促进了电容产业的发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