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精密热敏电阻主要应用范围有哪些

精密热敏电阻主要应用范围有哪些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3

产品不仅分为不同的品牌,而且还有不同品质等级的区分。就拿电阻来说,由于不同的优势与缺点,所适合的类型也是不同的。在电阻中,精密热敏电阻相对来说价格是比较高的。那么这样的电阻应用范围有哪些呢?

热敏电阻的应用范围有哪些呢

各高精密度热敏电阻是一种高精度的热感应设备,基本特征是有有非常小的B值公差和电阻。精密度通常采用标准差(SD)和变异系数(CV)的术语来进行计算和讨论。高精密度或密集的数据其CV很小,因而比分散广泛的数据更可信。

AP型高精密度热敏电阻:AP型高精密度热敏电阻和现有的高精度高精密度热敏电阻相比,具有更高的精确度和更强的耐热度。能满足用户更广泛的需求。

AT型高精密度热敏电阻:当用作温度量表时,AT电热调节器在控制电路和感应器之间无需调节。用AT电热调节器能够确保温度精确到±0。3℃,从而使温度指示器和控制设备更可靠地运作。

HT高精度SMD热敏电阻:HT高精度SMD热敏电阻是一种全新款式的电热调节器,它用在设备的表面(采用回流焊接法),继承了先进的技术工艺。我们的HT高精度SMD热敏电阻突破了传统芯片式电热调节器,可适用于树脂包裹的金属电极,而且能为25℃的电阻提供±2%的容差。HT系列不仅表面紧凑美观,而且具有高精度和高可靠性。

这些精密热敏电阻虽然优势有所不同,但是应用范围都是有诸多相同之处。主要用于家用电器,如空调、冰箱、微波炉、电烤箱、饮水机等的温度检测和温度控制,亦可用于办公自动设备,如打印机、复印机等的温度检测和温度补偿。

精密热敏电阻的主要应用范围就是这些,可以说,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是离不开这样的电子元器件的,因此采购高品质的精密热敏电阻是提高效率,保障使用寿命的关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