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热敏电阻耐压是选择电阻不可忽视的参数

热敏电阻耐压是选择电阻不可忽视的参数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5

  选择热敏电阻的时候必须要根据相关的参数来选择。这是最为基本的常识之一,而对于这些来说,却经常被人们所忽视。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对于热敏电阻的选择,任何参数都是不可忽视的,尤其是热敏电阻耐压这个重要参数。

热敏电阻耐压参数需重视

  每一种热敏电阻都有“耐压”、“耐流”、“维持电流”及“动作时间”等参数。可以根据具体电路的要求并对照产品的参数进行选择,具体的方法如下:首先确定被保护电路正常工作时的最大环境温度、电路中的工作电流、热敏电阻动作后需承受的最大电压及需要的动作时间等参数。


  根据被保护电路或产品的特点选择“芯片型”、“径向引出型”、“轴向引出型”或“表面贴装型”等不同形状的热敏电阻。


  根据最大工作电压,选择“耐压”等级大于或等于最大工作电压的产品系列。


  根据最大环境温度及电路中的工作电流,选择“维持电流”大于工作电流的产品规格。


  确认该种规格热敏电阻的动作时间小于保护电路需要的时间;对照规格书中提供的数据,确认该种规格热敏电阻的尺寸符合要求。


  热敏电阻耐压是选择电阻不可忽视的参数。严格按照实际参数需求来选择符合原本参数的电阻,才能尽可能的保障选择的正确性。避免由于选择失误影响到相关设备的运行和使用。尤其是要注重热敏电阻耐压这一参数,这是最为重要的环节,避免因为耐压值较小,造成不良的后果。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