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钽电容选型不可忽略的参数

钽电容选型不可忽略的参数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钽电容的类型居多,所以在选择选择的时候有很多不可忽略的细节。尤其是不可忽略其参数,参数是选购的关键。那么对于钽电容选型来说,究竟有哪些不可忽略的参数呢?根据这些参数来选择电容,能够保障其质量和性能。

钽电容选型不可忽略的参数

  首先就是参数中的温度不可忽视。温度的影响是很大的。电容量介电常数的变化引起,导体面积或间距变化引起温度变化。漏电流通过阻抗变化影响。高温击穿电压和频率对发热的影响都是十分大的。


  其次就是要注意湿度的影响,其湿度选择不当往往会导致出现漏电流,击穿电压,对功率因数或品质因数的影响。


  同时,钽电容选型还需要注意耐压值的选择,无论是超出耐压值还是低于耐压值,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毕竟每个不同的电容来说,所能够承受的压力大小是不同的。因此这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参数之一。


  此外,钽电容选择还不能忽视尺寸规格的选择。不同规格大小的电容所适合安装的空间范围是不同的。若由于规格尺寸不正确,就会影响到安装的效果以及性能。因此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规格大小的钽电容。


  钽电容选型不可忽略的参数就是这些。严格根据这些参数来选购电容,能够确保其品质以及精准度。避免由于任何参数的疏忽而影响到其实际运行过程中的性能。谨慎选购是保障其性能以及使用寿命的关键基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