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基美钽电容实力攻占世界舞台

基美钽电容实力攻占世界舞台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电容产业的发展不仅仅是在国内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而且在世界上的发展也是十分火爆。随着电子产业的不断发展,促进了电容产业各个品牌的发展。其中涉及到各种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尤其是很多的世界知名品牌。而基美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尤其是基美钽电容更是凭借着实力和优势成为了全球最知名的产品之一。

美国基美钽电容

  基美钽电容在无源电子技术领域占有全球领先地位。公司总部座落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格林维尔市(Greenville, SC),在美国、中国、德国、意大利,瑞典,英国等10多个国家拥有二十多个生产基地,并拥有遍布全球的销售和分销网络,业务范围涉及大型工业应用,新能源,消费类电子,通讯,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目前基美电子中国区共有有机固态电容、薄膜与电解电容两个事业部,是苏州市外资研发机构, 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有机固态电容事业部这是基美在亚洲兴建的第一个生产制造工厂。 于2003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注册成立,基美一厂于2004年正式对外开业。在基美中国团队的努力下,苏州工厂在成立后不久,先后通过了ISO9000和TS16949的审核认证。几年来,公司连续追加投资,人员与设施不断壮大。2006年,基美二厂正式投产, 生产基于导电高分子材料的有机钽电容(KEMET Organic Capacitor, KO)产品。


  基美钽电容不得不说是凭借着实力成为了世界知名品牌,立足世界舞台。这样的专业品牌致力于研究开发新类型的电容,为迎合人们更高品质的需求不断努力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