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钽电容频率是多少 不得不知的频率特性

钽电容频率是多少 不得不知的频率特性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6

  电容都是有一定参数和特性的,而对于钽电容来说,更是包括很多的特定。而且其特性是相互影响的,今天就来一起了解一下相关的频率特性,深入剖析钽电容频率是多少。这样可以有效促进从业人员专业知识的扩展。

钽电容频率是多少呢

  钽电容频率是多少呢?从专业的角度来说,ESR和阻抗都随频率增加,在较低频率值作为额外的贡献分歧阻抗变得更加重要。钽电容能承受的电压和电流浪涌能力是有限的,这是基于所有电解电容的共同属性,一个值够高的电应力会穿过电介质,从而破坏了介质。


  例如一个6伏的钽电容在额定电压运行时,有一个167千伏/毫米电压的电场。因此一定要确保整个电容器终端的电压决不会超过规定的浪涌电压评级。降压的电容增加了元件的可靠性。额定电压使用上常见的电压轨迹、低阻抗钽电容在电路进行快速充电或放电时,保护电阻建议为1Ω/V,如果达不到此要求应使用钽电容器降压系数高达70%,在这种情况下,可能需要更高的电压比作为一个单一的电容。


  例如,两个22UF25V系列部分相当于一个11UF50V的一部分。是指电容在很短的时间经过最小的串联电阻的电路330HMS(CECC国家1KΩ)能承受的最高电压。浪涌电压常温下一个小时时间内可达到高达10倍额度电压并高达30秒的时间。浪涌电压只作为参考参数,不能用作电路设计的依据,在正常运行过程中,电容应定期充电和放电。不同温度下浪涌电压的值是不一样的,在85度及以下温度时,分类电压VC等于额定电压VR,浪涌电压VS等于额定电压VR的1.3倍;在85-125度时,分类电压VC等于额定电压VR的0.66倍,浪涌电压VS等于分类电压VC的1.3倍。


  通过以上的详细介绍与分析,是否了解了钽电容频率是多少了呢?对于这个问题来说,其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因此需要针对实际情况中的诸多因素来综合分析才能得到准确的答案。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