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子达人带您了解钽电容并联的作用是什么

电子达人带您了解钽电容并联的作用是什么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1

  在电力中对于一些电子元器件是有很多不同的安装和使用方法。针对不同的电子元器件其需要采用的安装方法不同,那么对于钽电容并联来说,这样的安装方法是有什么作用呢?为了让大家对其并联的作用有更精准的了解,接下来就来详细盘点一下并联的作用吧。

钽电容并联的作用是什么

  简单来说,钽电容并联是属于同种类型电容并联,因此其作用主要是扩容。而不同种类型的电容并联一般是一个感性强、一个感性弱。在电力设备或者是电路中,小容量电容高频信号易通过,大容量电容低频信号易通过。大电容在低频时能提供好的通路,而在高频时由于其寄生电感的存在阻抗将变大而无法提供滤波通路,所以大电容不能滤高频,而小电容在低频时阻抗太大而无法提供滤波通路,所以不能共同一电容滤高频和低频。


  所以钽电容并联的作用还能够达到增大容值,减小容抗的作用。相对而言,并联数量越多,效果越明显,不过成本就越高。钽电容并联组合实际上由于并联只数的增加,抗电流浪涌能力将有所提高,而且并联的越多,实际上可靠性越高。不论是串联使用还是并联使用,都是钽电容器厂家推荐或建议的使用方式,因为这样可以提高电路的可靠性。由于并联使用时的后续电路一般都串有功率性器件,所以需要在特定条件下使用,避免出现互相放电的情况发生。


  钽电容并联的作用是什么呢?大家是否已经有所了解了?简单理解可以将其认为是能够达到扩容的效果,毕竟对于钽电容来说,其容量是有限的,而想要满足容量的需求,并联的确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只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障同类电容的并联,确保其扩容效果。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