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代理商排名分析 选择值得信赖的代理商

国巨代理商排名分析 选择值得信赖的代理商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电子元器件追求的不仅仅是品质,更是使用寿命,所以对于电子元器件的采购是至关重要的。当下时代中,人们对于电子元器件的购买往往都会选择品牌,而在电子元器件中,国巨的知名度以及口碑是最佳的。如今,代理国巨品牌的商家越来越多,今天就来分析一下国巨代理商排名是怎样的。

国巨代理商

  代理国巨品牌的商家很多,首先值得一提的就是深圳市艾威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这是台湾YAGEO国巨 yageo 一级国巨代理,代理国巨全线产品,包括:国巨电阻、国巨电容、导线电阻、智宝铝电解电容、奇力新电感、高频产品。 经销世界各大品牌电子元器件,有AVX、NXP、SAMSUNG、TDK、 VISHAY等,是亚太地区领先的元器件代理经销商之一。

艾威尔电子是上千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的供应渠道合作伙伴,客户遍及网络、家电、通讯、安防、数码、仪表、汽车电子、医疗器械等各个领域。


  其次则是颖特新网,该网站提供完整的MLCC在线交易,从搜料号、结算到微信监控物流进程,PC和手机都用上了。来体验www.mlcc1.com 颖特新网,全球最全的MLCC在线采购平台。“颖特新网整合了电子元器件采购社区与专业MLCC授权代理资源,由颖特新网创业团队精心打造。”


  颖特新网很有效,原因是它很简单,只卖MLLC,全力满足MLCC采购和产品技术的所有问题。全球有20多家MLLC原厂,每个原厂的MLCC料号都不相同,各家MLCC生产商的制作流程及工艺也各有不同,对于采购和工程师来讲,要记住MLCC的参数和需求,还要从20多家MLCC生产商和20多万种料号里面找到自己需要的MLCC。


  此外,冠智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也是国巨的代理商。其创办于 1991年10 月,为台湾早期半导体零组件代理商之一。主要以大中华地区(包括台湾、香港、中国大陆)、亚太区为主,销售与服务产业横跨PC周边、通信电子、消费性电子等三大领域。 我公司是日本村田(murata)一级代理商,国巨(yageo)一级代理商 TDK一级代理商。


  国巨代理商排名就介绍到这里,对于国巨这个知名度高的品牌来说,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多的代理商,关键就在于这个品牌的实力和追求卓越品质的发展理念。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